新闻公告

《应用概率统计》编辑部郑重声明

 据作者反映,近期发现有不法分子冒充我刊编辑部给作者发稿件录用函,索要审稿费和版面费。这不仅严重损害了我编辑部的名誉,而且严重地侵犯了投稿人、作者的合法权益。现郑重声明:本刊从未委托任何代理人或代理机构向社会上征集稿件和收取版面费,仅接收本刊唯一在线系统(http://aps.ecnu.edu.cn/)进行投稿,编辑部唯一邮箱是(aps@statr.ecnu.edu.cn),投稿成功后即形成相应的唯一稿件编号,同时投稿人会收到投稿成功的邮件,稿件各处理阶段均有相关邮件提醒,请各位作者在投稿时注意查收邮件或拨打021-54345267,有任何疑问请与本刊进行详细沟通。

本刊为独立法人编辑部,没有独立财务部门,目前本刊财务经华东师范大学期刊总社协调,挂靠在华东师范大学出版社,由华东师范大学出版社的企业账号进行财务结算,其他任何账号都非本刊账号。

《应用概率统计》编辑部

 



发布日期: 2018-01-03    访问总数: 4693